Rakey

【深呼晰】慢慢喜欢你

“你一天到晚除了搞事情还能干点其他事吗”

“没搞事情鸭[一脸懵]”

“谁都知道你活动结束就走,偏偏这次推后一天,你给我解释解释呗”

“我都连轴转了这么久,当然需要休息休息嘛[心虚]”

“哼”

“自己搞得事情自己解决,不然别想过来”

“你放心,我早就想好对策了[拍胸脯]”

【粉丝香港偶遇】

“我看到她在偷拍还特意露了全脸,生怕看不出是我[得瑟]”

“来的时候注意安全”

“放心”

“我的小深深最贴心了呢”

【安可】

“深深,我被堵在路上了,就快到了”

“嗯”

“我到了,在后台左边”

【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~】

“嗯”

“我看到你了”

评论(5)

热度(31)